南靖落户首家台资财险公司

zz.fjsen.com  2015-01-13 10:16:13  林国浈 黄金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3日讯(福建日报 通讯员 林国浈 黄金兰)富邦财险南靖营销服务部日前开业,成为首家进驻南靖的台资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据介绍,近年来,有越来越多台商到南靖投资兴业,他们对运输保险、财产保险的需求迫切。而且,南靖景点丰富,有庞大的旅游市场,游客对车险和公共责任险等需求也颇大,在南靖成立营销服务部,既可满足潜在客户需求,也可以拓展富邦财险的新市场。

富邦财险来自台湾,是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生效后,第一家进入大陆取得开业许可的台资保险公司。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