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拖欠工资被责令支付不履行 案件已移送公安机关

zz.fjsen.com  2015-01-13 12:28: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3日讯 1月7日,网友“淘娃娃”在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版》中反映:漳永高速公路九标段,中铁一局项目部劳务分包商拖欠工人工资一个多月,网友“淘娃娃”等人与分包商协商解决,但均无结果。工人们希望当地人社局帮忙协调处理此事。

2015年1月12日,华安县人社局针对网友留言作出回复:华安县人社局和华安县高速公路指挥部、湖林乡政府有关人员深入漳永高速公路九标段,与中铁一局项目部劳务分包商、工人多次沟通、协商,但调解未能达成一致意见。2014年12月23日,华安人社局已向该分包单位开出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但该公司逾期未履行整改。此后,按照法律程序,案件已移送当地公安局。

【网友留言】

网友“淘娃娃”反映:漳州华安县湖林乡中铁一局九标段,该项目劳务分包商已经拖欠他们工资一个多月,并与分包商负责人协商解决,但均无结果。希望当地人社局能够尽快帮忙协调处理此事【详情】

【回复单位:华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网友“淘娃娃”在东南网《直通屏山》上给省委领导留言的答复

《直通屏山》编辑部:

你们好!

贵站来函收悉,函中提出的“2015年1月7日,有网友“淘娃娃”在东南网《直通屏山》上给省委领导留言,反映:漳州华安县湖林乡中铁一局九标段,该工程拖欠网民“淘娃娃”、钟先生等工人工资一个多月,就此事他们找过雇主协商解决,但均无结果。钟先生等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协调处理此事,先发放工人的工资。”的问题,现给予答复如下:

华安县人社局和华安县高速公路指挥部、湖林乡政府有关人员深入漳永高速公路九标段,与中铁一局项目部劳务分包商、工人多次沟通、协商,但调解未能达成一致意见。2014年12月23日,华安人社局向该项目的劳务分包单位“四川川中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开出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华人社察令字【2014】第5号),但该公司逾期未履行整改。此后,华安县人社局按照法律程序,于2014年12月30日,将该案件移送华安县公安局(华人社案移字【2014】01号),同时抄送华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处理。

经询华安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公安局已经立案,还在侦查之中。

特此答复。

华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1月12日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