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社科联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zz.fjsen.com  2015-01-13 18:04:05  郭钰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郭钰婷 通讯员 陈小环)1月12日,闽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漳州市社科联领导、闽南师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闽南师大副校长肖庆伟宣读了《福建省社科联关于闽南师范大学成立社科联的批复文件》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冯潮华的贺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闽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其中,肖庆伟当选第一届闽南师大社科联主席,罗炎成当选常务副主席,曾天德、邓文金、陈丽丽、李晓元、李莉、朱志明等当选副主席。

漳州社科联主席李明清在致辞中指出,闽南师大社科联的成立,不仅是推动哲学社会科学整体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福建省和漳州市社科联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他认为,闽南师大社科联的成立,对于从事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同志来说不仅是机遇,也是挑战,众人应继续坚持学术人应有的精神,严谨治学,扎实用功,努力做好本质工作。

第一届闽南师大社科联主席肖庆伟在会上表示,今后社科联将充分发挥“智囊团”和“思想库”的作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并充分发挥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搭建起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施展才华、发挥作用的有效平台,形成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理论研究的主要基地和学术交流的重要窗口。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闽南师大社科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