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小学生课外阅读网上“考星”

zz.fjsen.com  2015-01-16 08:41:12  陈佳平 黄建和 童燕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安实验小学学生网上“考星”现场

东南网漳州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建和 童燕华 文/图)“交卷成功,恭喜你考了100分,你的分数已计入总分。”1月13日,在华安县实验小学举行的课外阅读网上考级现场,五年(2)班的邹叔峰在完成网上考试提交作答后,电脑屏幕立刻显示分数。

据悉,这是该校依据《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向学生推荐《换换吧,鼠小弟的小背心》、《狼王梦》等120部各年级小学生课外阅读的好书,按内容设置相应过关升级题库在线随机检测,过四级授予“学士星”、七级授予“硕士星”、十级授予“博士星”。每位学生根据账号和初始密码登录网页获取现场考试密码,考试时电脑随机出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每班考试结束后,学生通过测试的有效成绩与累积成绩即时统计,部分家长还和孩子一起现场体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华安 小学生课 外阅读 考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