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名师“送培送教” 到南靖“传经送宝”

zz.fjsen.com  2015-01-16 10:13:32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1月15日,漳州市名师工作室“送培送教”下乡活动来到南靖,送教下乡语文活动在南靖湖美中学举行,全县六十多位中学语文教师、县进行学校教研人员和部分教育局领导莅临湖美中学参与语文听课、评课及专家讲座活动。

南靖湖美中学名师邹老师在“人物描写”和“巧用修饰”的作文教学过程中,从初一学生的个性特点,巧妙设计,课堂教学层层深入,让学生充分理解和掌握作文写作技能。漳州名师工作室的赵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很好地创设情境,设计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漳州语文名师工作室陈稻惠老师则开了一堂非常有实用意义的初中作文教学讲座。讲座用大量的实际教学事例来阐述初中作文的特点,用详实的数据说明初中作文和小学作文的区别,并指出初中作文教学的一些误区和不足之处,让在座的师生们受益匪浅,耳目一新。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