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特警“好莱坞”造型俘获万千网友

zz.fjsen.com  2015-01-19 09:33:19  叶同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特警“好莱坞”造型俘获万千网友

揭秘“网络大片”背后的故事

 

小组背靠背协同作战

东南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叶同辉)近日,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所拍摄的一组主题宣传海报《SWAT 漳州特警》红遍网络,俘获了万千网友。

海报上,黑色墨镜,酷炫贝雷帽,一身黑色制服透出一股神秘感,乌黑的枪口给犯罪分子带来强烈的威慑感!系列海报如同视觉大片一般,以情景再现的摄影手段,刻画出漳州特警一个个真实的工作画卷。

海报在微博上得到了网友的交口称赞,女粉丝们也纷纷被帅气的漳州特警倾倒,网友“Nite Nine”评论称:“在这里找个男朋友好了。”网友@艾特熊宝贝:“好厉害,好酷,不过练成这样之前一定很辛苦吧!”网友@斑马niuniu:“酷啊!有个这样老公挺酷!”

整整当了十年特警的张斌是这次拍摄中的主角之一,多担任突击攻坚类角色的拍摄。“拍摄中的动作、场景在我们平时的涉枪、抓捕案件当中经常有。可以说,这些照片的动作、场景也来源于我们平常的训练,以及实战。”然而,刚毅的张斌看到海报上的自己时也感到了惊讶,“平

时都这么穿,这种实战也有,从来没觉得好看,拍出来后效果还不错,感觉自己很酷!”

王冬琳是这一次特警海报拍摄中唯一的女性,照片上的她如同一朵铿锵玫瑰。“我主要是做内勤,但有需要时也会执行一些任务,平时一样需要参加训练。特警训练对我来说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以前从来没接受过这样的训练,训练过程很辛苦,我都要求自己尽量做好。”面对人们评价照片上的她的“帅气”二字,她说:“训练工作中的我会变身成女汉子,但生活中的我不是很温柔吗!”

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直属大队大队长李海宁介绍,海报中的内容涵盖有协同作战、神枪狙击、武装巡逻、破门突入等内容,呈现的都是特警队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李海宁说道,这组照片从元旦后才开始拍摄,由于平时武装联勤任务重,都是利用平时的休息时间进行拍摄,总共花费了一个多星期,拍摄了数百张的照片才完成。之后,还将会有海报陆续与市民见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