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边防大队查获24.23吨无合法手续成品柴油

zz.fjsen.com  2015-01-19 17:33:47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龙海边防大队查获装载24.23吨无合法手续成品油的车辆

东南网漳州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陈锦宏 文/图)近日,福建漳州边防支队龙海边防大队通过周密部署,果断出击,在龙海市高速出口附近成功查获一起无合法手续成品油案,当场抓获涉案人员1名,查扣涉案油罐车1辆,无合法手续成品柴油24.23吨。

当日凌晨,这个大队民警在工作中掌握到,在龙海市石码镇一带可能有成品油走私活动。获悉情况后,大队立即制定周详的查缉方案,落实任务分工,分派民警前往沿途重点路段进行严密布控。经过预伏守候,当日凌晨7时许,一部车号为闽E047XX的可疑油罐车辆驶入设伏圈,民警当即上前依法进行检查后,当场抓获涉案人员1名,查扣涉案油罐车1辆,无合法手续成品油24.23吨。车上人员无法提供运载成品油合法的运输手续及正规的购销发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边防大队 柴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