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民警深入中小学开展安全与法制教育宣传

zz.fjsen.com  2015-01-22 09:08:50  郑志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郑志艺)1月19日,平和县公安局九峰派出所民警到平和二中及中心小学为在校学生开展安全与法制教育宣传。

会上,九峰派出所民警从法律、道德入手,多角度讲解了加强法律知识和交通常识学习的重要性,结合发生在身边的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做到遵纪守法,并要求学生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充分认识到违纪违法的危害性,在学习生活中要注重良好品德的养成和法律意识的提高。

学校要求全体师生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法律知识、交通知识学习,提高自身道德修养,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和谐、平安”校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