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组织开展安全进校园 宣传安全常识讲解典型案例

zz.fjsen.com  2015-01-22 14:53:08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黄锦云 本网记者 黄章富)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预防和自救自护能力。1月21日,华安县团县委、安监、药监、交通、消防大队等部门深入县城关小学、仙都镇中心小学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小学师生宣传安全常识,讲解典型事故案例。

宣传内容涉及“烟花爆竹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用火安全”、“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等多方面安全常识。活动现场共展出各类宣传展板50多幅,发放各类宣传单(册)和宣传品1000多份。各参与宣传单位解说员通过生动、有趣,浅显易懂的讲解、现场示范、互动答题等方式,让学生轻松掌握了许多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在童心中播下了“我要安全”、“珍惜生命”的种子,对树立小学生“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和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此次“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由团县委牵头组织,在全县范围内的所有学校同步展开。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 进校园 宣传 安全常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