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反映长泰701公交不能刷卡 经查仅一辆设备有问题

zz.fjsen.com  2015-01-23 09:41:31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 文/图)1月12日,网友“叶童雨”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向省委领导留言,反映漳州长泰701公交车不能刷e通卡市民出行不便,且701线路在“漳州交通”软件查询不到时位信息。【详情】

就网友反应的701公交存在的两个问题,记者采访了分管长泰公交业务的宋副经理,据宋副经理介绍,701线12部车辆于2014年10月份更新新能源公交车,车上刷卡已同时安装,可以使用。但由于个别车辆设备故障,驾驶员无及时报修,导致旅客无法刷卡,造成不便。宋经理表示,已派工作人员到车内对刷卡设备进行检查,目前只有一部车的刷卡设备存在问题,工作人员已着手解决。

得知701线在“漳州交通”软件上查询不到时位信息,长泰公交公司立即与漳州锐杰供应商进行联系,已查清因智能公交设置软件存在故障,现已排除,可以查询。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