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天气爱闹脾气 弱冷空气撤离许你个暖和周末

zz.fjsen.com  2015-01-23 10:36:28  郑娟娟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弱冷空气渐撤离 许你个暖和周末

东南网1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戴江海)漳州最近的天气,爱闹脾气。因为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升降变化快。弱冷空气只影响了早上6、7点时的气温,华安4.6℃,迎来了低温。

而今明早上的气温,还会比较低。北部山区或有霜或霜冻。白天,受到多云天的影响,各地气温或将有2℃~3℃降低。这股冷空气要呆到明天白天,才会逐渐撤离漳州的高空。

冷空气刚走,低空的南风加强,再加上空气湿度增大,周六夜里到周日白天,各地有零星小雨布点,下雨最有可能的是在南部的沿海。随着冷空气的离开,周日白天的气温回升迅速,将给本周一个暖和的结尾,市区当天的最高温和最低温,都将突破10℃和20℃大关。

漳州地区

今天:市区气温7℃~18℃,全市多云

明天:市区气温9℃~19℃,全市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

25日:市区气温10℃~22℃,全市多云,局部有小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天气 爱闹脾气 弱冷空气 暖和周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