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智障儿童走失 民警九小时寻回

zz.fjsen.com  2015-01-23 11:59:38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3日(通讯员 郑文斌/文 涂凤玲/图 本网记者 苏益纯)1月22日上午7时左右,漳州开发区石坑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8岁儿童走失。民警迅速赶往报警家长家中,经了解,该名儿童8岁,但只有2岁儿童的智商,属智障患儿。由于父母疏于看护,孩子走出家门。父母多方寻找未果只得报警。

石坑边防派出所迅发动各执勤点值班人员以及巡逻人员通过路面寻找、社区广播播报、调取监控等方式,终于在下午16时许在镜湖公园路边将其找到。

看到毫发无伤的小孩,孩子父母拉住民警的手,不停的道谢:“幸好有你们,谢谢警察同志!”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