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义工俱乐部今年爱心物资丰富 慰问群体历年最多

zz.fjsen.com  2015-01-25 08:38:54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今年是征集到爱心物资最丰富的一年,慰问的群体也将是历年最多”,今年的除夕来得晚,漳州市义工俱乐部入户慰问困难户的活动,却比往年赶得早。

昨天,义工们把爱心物资送到漳州市区延安、北桥、加禾、金源、团结等十余个社区困难户手中。这些困难户名单由所在社区居委会提供,遍布市区,多达200多户。

说起今年给困难户送的年货,负责人林丽华特别满意。十斤大豆油、一包20斤大米、一斤香肠、一包米粉,一份年货近150元。林丽华说,要感谢今年捐钱的好心人多,从1月初爱心物资征集开始,目前收到50多份个人、企业和单位的捐助。春节前入户送温暖持续多年,今年是收到爱心物资最多的一年。

下个月月初,进社区慰问就结束了,新一轮关爱又将开始。义工们给福利院的老人孩子准备了保暖内衣、袜子、面包。他们还将找个暖和的日子,帮他们剪头发,打扫卫生。此外,漳州市福康医院、福乐家园,聋哑学校的特殊群体,也将收到过年的必需品。还有部分义工,给流浪汉送保暖内衣、毛毯和食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义工俱乐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