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媒体齐聚东山 聚焦弘扬谷文昌精神

zz.fjsen.com  2015-01-26 08:41:52  苏益纯 朱少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朱少文)1月25日,由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副社长蒋升阳、人民日报内参部专题调研室主编柴哲彬带领的采访团继续在东山县采访,这也是人民日报社记者今年来第二次深入东山县采访宣传谷文昌精神。

去年来,中央领导在多种场合多次提到谷文昌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在今年中央党校第一期县委书记研修班座谈会上多次提到谷文昌,并在讲到当好县委书记要‘心中有民’时,将谷文昌作为一个典型榜样来谈,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连日来,人民日报社、福建日报社、东南网、福建电视台、福建广播电台、漳州电视台、漳州广播电台等各级媒体纷纷派出强大阵容的采访团,深入东山县采访。参观谷文昌纪念馆、走访谷文昌当年身边的工作人员、采访谷文昌精神的见证者、重走谷文昌奋斗足迹……各级媒体记者们专心看、认真听、仔细记、详细拍。大家深为谷文昌的事迹所感动,决心用自己的笔和镜头再现谷文昌精神,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传递正能量。目前,各级媒体已有多个专版、专题报道陆续刊(播)出,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各级媒体 齐聚东山 谷文昌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