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五名80后拟提副处 均拥有硕博高学历

zz.fjsen.com  2015-01-27 07:55:29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五名80后拟提副处

东南网1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昨日,漳州市委组织部发布任前公示,对漳州市委研究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庄启龙等8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导报记者注意到,8位同志中,有5位是80后的年轻干部,而且都拥有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的高学历。

据悉,此次公示时间为1月26日至30日,在此期间内,群众可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漳州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80后女干部拟提副处

这5位80后年轻干部中,有3位是女性,即现任中共漳州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的陈敏杰,现任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外宣科科长的吴晶晶和现任共青团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直团工委书记的陈昕。

吴晶晶是龙海人,1981年4月出生,2002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2000年8月参加工作。作为一名80后年轻干部,吴晶晶性格活泼开朗,做事干练,工作能力较强。

陈昕也是漳州人,1981年9月出生,200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2000年8月参加工作。一位和陈昕接触过的人士表示,陈昕工作能力强,想法多、创意多,很适合团委的工作。

此外,陈敏杰1980年4月出生,是漳浦人,200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毕业,拥有博士研究生的高学历。

大多拥有高学历

另外两名80后年轻干部分别是:1980年2月出生的吴子毅,任漳州市林业局绿化工作办公室主任;1980年8月出生的张志祥,现任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研科科长。

吴子毅是平和人,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福建农林大学植物检疫专业毕业,拥有博士研究生学历。

而张志祥是漳浦人,200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上海大学社会学专业毕业,同样拥有博士研究生学历,2009年7月参加工作。

都曾到基层挂职锻炼

导报记者注意到,这批年轻干部,虽然目前都在机关任职,但不少人都曾到基层挂职锻炼一年以上。2012年,为了锻炼年轻干部,“造就足以支撑和引领漳州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实干创新型后备人才”,漳州市委从市直单位和县(市、区)选派年轻干部到重点项目建设一线挂职锻炼,漳州全市37名干部奔赴各地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吴晶晶、陈昕、陈敏杰等80后年轻干部都在其中。

如陈昕在福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项目挂职,为项目建设出谋划策,联系解决处理问题。

陈敏杰到漳州市迎宾路改造项目挂职,主要负责迎宾路两侧代征绿地清退及农村集体土地征用工作。吴晶晶在东山县中信金銮湾项目挂职,积极服务项目建设。“年轻、高学历,思维活跃、有创新意识,而且经过基层锻炼。”漳州市政府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提任这批年轻干部对漳州市的干部队伍是一种很好的充实。

公示名单

庄启龙,男,汉族,福建漳浦人,1965年12月出生,民建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高级审计师,1986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漳州市审计局经贸外经审计科科长。

吴子毅,男,汉族,福建平和人,1980年2月出生,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福建农林大学植物检疫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2009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漳州市林业局绿化工作办公室主任。

吴晶晶,女,汉族,福建龙海人,1981年4月出生,2002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2000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外宣科科长。

张志祥,男,汉族,福建漳浦人,1980年8月出生,200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上海大学社会学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2009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研科科长。

沈顺来,男,汉族,福建诏安人,1973年3月出生,199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福建农业大学农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1996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

苏远波,男,汉族,福建永定人,1976年3月出生,200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1999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漳州市环境保护局污染防治科科长。

陈昕,女,汉族,福建漳州人,1981年9月出生,200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2000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共青团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团工委书记。

陈敏杰,女,汉族,福建漳浦人,1980年4月出生,200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2008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漳州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五名 拟提副处 硕士 博士 研究生 高学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