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增优质小学闽南师大龙文区附小 今年动工

zz.fjsen.com  2015-01-27 10:00:38  黄小英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闽南师大龙文区附小今年动工

漳州市龙文区将新增一所优质小学。据悉,闽南师范大学、龙文区政府、漳州特房开发有限公司将在龙文区九龙江大桥旁锦绣碧湖项目内共建一所闽南师范大学龙文区附属小学,该校区将用3年左右的时间建成全部校舍。

近日,闽南师范大学、龙文区政府、漳州特房开发有限公司共建闽南师范大学龙文区附属小学签约仪式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而早在2013年11月,闽南师范大学就与芗城区政府共建了一所附属小学,即瑞京西路的闽师大附属小学。去年9月,闽南师范大学还与泉州洛江区共建一所附属小学。

据了解,闽南师范大学龙文区附属小学规划总用地面积2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设置教学班36班,将于今年动工,按高标准建设,并与该地块项目同步投入使用。

据悉,龙文区目前已有漳州二实小、碧湖小学(在建龙师附小龙文分校)、漳州二实小景山分校(在建)、漳州二实小迎宾分校、蓝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等名校。闽南师范大学龙文区附属小学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龙文区的教育水平,使龙文区教育资源布局更加均衡。(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吴钦良 陈华俐 林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闽南师大 龙文区附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