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联合多部门入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5-01-28 10:03:0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郑天赐 郑唯实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提前进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元月26日,高速交警一大队漳州南执勤点联合交通综合执法、征管所等部门在辖区沿线学校开展以“安全在心中,平安伴你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当日,由三个单位人员组成的交通安全宣传队,先后到辖区九湖田乾、蔡美小学给学校师生们上一堂“寒假前的最后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

一大队漳州南执勤点负责人给全校师生们上交通安全教育课,介绍了辖区高速公路的概况,行人上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的案例,禁止行人上高速公路的相关法律规定,通报了全国每年中小学生发生交通事故的数据,深入浅出的宣讲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与广大学生进行相关交通安全常识提问、抢答等方式进行互动,让学生们感受宣传活动的趣味性,增强对交通安全法规的理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高速交警 部门入校 交通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