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投资1.28亿建设文教综合体新教区已投用

zz.fjsen.com  2015-01-29 10:39:08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华安县先后投入1.28亿元,致力打造文教综合体7个新建项目。目前,总投资3000万元的华安一中教学综合楼、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县图书馆、群众文化广场4个项目竣工投用。

记者走进华丰中学新校园看到,整体环境焕然一新、校园里绿树成荫。教学楼大气挺拔,操场上,学生们尽情运动挥洒青春。校园不单是环境好,学校食堂也在不断改进和提升。

此外,作为文教综合体竣工投用的另一个项目,投资800万元的县第二实验幼儿园迁建项目已竣工,投资960万元的华安一中学生宿舍楼项目正在建设,这两个项目有望于今年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