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幼女惨遭猥亵色魔竟是老乡 好意收留却引狼入室

zz.fjsen.com  2015-01-30 09:18:22  黄旭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幼女惨遭猥亵 色魔竟是老乡

孩子仅两岁,犯罪嫌疑人已被诏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正在牙牙学语的幼女下身红肿且留有指痕,母亲听到孩子哭声,寻声去找,撞见对爱女下毒手的竟是老乡白某辉。

找工作屡碰壁 老乡好意收留

现年25岁的年轻小伙白某辉是云南人。因在家当农民收入不高,其跟随村里的老乡来到福建省诏安县挣钱谋生。因为没有什么文化,白某辉很难找到工作。白某辉的老乡许某春是一名包工头,在诏安当地承包了工地。就在白某辉处处碰壁之时,许某春留白某辉在自己承包的工地上打杂。白某辉刚开始很感激,平日打工闲暇之际,也帮着许某春照看其尚未满两周岁的女儿思思(化名)。

帮忙照顾幼女 借机实施猥亵

渐渐熟悉后,白某辉常陪思思玩耍、嬉戏。2014年国庆节前的一天,白某辉与往常一样抱着思思到处玩耍。当走到工地一僻静无人之地时,恰好思思尿裤子,白某辉便将思思裤子脱下,此时他竟起了邪念,对思思实施猥亵。年幼无知的思思因疼痛哇哇大哭,但白某辉却不予理会,猥亵长达五六分钟,直至思思下身红肿且留有四个手指印,白某辉才将思思抱还其母亲,并谎称思思撒尿后下身就红肿得厉害。

再次实施猥亵 终被当场发现

许某春看到思思下身的手指印,便追问白某辉是怎么回事,手印是不是他的,白某辉矢口否认后转身离开。因思思年幼不会说话,许某春也无可奈何,只是平时多留了个心眼。没过几天,色心不死的白某辉再次趁思思父母不注意时,将思思抱到无人之地实施猥亵,终被寻声而来的思思的母亲碰见。随后,思思的母亲到诏安县公安局报案。

1月12日,白某辉被诏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1月29日,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批准逮捕白某辉。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沈喜林 肖燕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2岁 幼女 猥亵色魔 老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