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台商区未开通掌上公交 站牌信息不足

zz.fjsen.com  2015-01-30 16:09: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31日讯 2015年1月11日,网友“幻如梦”在东南网《直通屏山 福建省委领导留言板》上留言称,漳州台商投资区已经开通了很多公交,可是还有很多不足,漳州掌上公交系统查不到角美公交的信息。

2015年1月29日,针对该网友的留言,角美开发区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作出回复称:

区内的公交线路较短,又都是区内的村庄,大部分乘客都是农村的老人,掌上公交他们都没有用。另外,部分公交站牌有标出线路的站点,其他的等区中心城区建设完,再投建规范标准的站牌。

【网友留言】

网友“幻如梦”:漳州台商投资区已经开通了很多公交,可是还有很多不足,漳州掌上公交系统查不到角美公交的信息。建议角美公交跟漳州掌上公交对接,更加方便乘客查询。另角美公交站牌没有公交线路信息也需改进,这样才更有城市的样子。【详细】

【回复单位:角美开发区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建议公交加入漳州掌上公交的投诉

《直通屏山》编辑部:

根据2015年1月27日转来建议我区公交加入漳州掌上公交的投诉,我区现有公交线路共有10条,其中区内4条、厦门4条、漳州1条、龙海石码1条。因我区公交公司成立时间不久,厦门至角美的公交线路4条:3条由厦门公交公司开通,漳州至角美23路公交由

漳州公交开通,龙海石码至角美19路公交由龙海市公交公司开通,我司现有公交只开通我区内4条公交线路,因我区内的公交线路较短,又都是我区内的村庄,大部分乘客都是农村的老人,掌上公交他们都没有用。要加入掌上公交应是角美至漳州的23路,和角美——石

码的19路公交有用。

另公变站牌我们有部分做简单的站牌,都有标出线路的站点,其他的等我区中心城区建设完再投建规范标准的站牌。

角美开发区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1月28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