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给芗城区安监局赠送锦旗

zz.fjsen.com  2015-02-03 09:09: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3日讯(芗安)近日,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赠送书有“廉洁高效,保驾护航,秉公执法,热情服务”的锦旗,以表达芗城区安监局在行政执法工作中廉洁、高效、贴心服务的感谢之情。

芗城区安监局执法人员在工作中不怕麻烦,不图简单,认真执行法律法规规定的各项行政执法程序性制度;坚持“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用法准确、处理恰当、程序规范、文书齐全”原则,规范事故查处,注重笔录材料的针对性和规范化,善于运用照片、合同等有关材料印证违法事实;结合民主评议和机关作风能力建设,端正执法人员的工作态度,实现廉政执法、文明执法的工作氛围,全力架构和建设统一协调、职责明确、高效权威的安全生产执法队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