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交通违法牵出数名涉毒人员 警方缴获33小包冰毒

zz.fjsen.com  2015-02-04 07:59:16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缴获冰毒33小包约50克

 

 嫌疑人吴某荣指认现场

东南网漳州2月4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不仅贩毒、吸毒,还容留他人吸毒,2月2日吴某荣被捕,民警缴获毒品冰毒33小包。一同被查获的还有姚某琴、李某婵两名“瘾君子”。

  2014年9月,芗城公安分局巷口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查纠交通违法行为时,查获驾驶无牌摩托车的罗某,罗某出示了一张假的驾驶证,查出真实身份后发现罗某有吸食毒品的前科,后经尿检确定罗某有吸食毒品冰毒。经审讯,罗某供出其毒品来源是向林某所购,同月林某被抓获。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民警又掌握到吴某荣是林某上线的线索,于是开始长时间的案件调查。

  2月2日,见时机成熟,办案民警赶赴市区腾飞路某小区门口将吴某荣当场抓获,车上另一名吸毒人员姚某琴随之落网,民警在吴某荣驾驶的小车上查获冰毒25小包。经当场讯问,民警又在吴某荣的租住处抓获另一名吸毒人员李某婵,查获冰毒8小包,共计33小包约50克。经审讯,吴某荣、姚某琴、李某婵对他们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姚某琴、李某婵平日吸毒均向吴某荣购买,且有时就在吴某荣的租住处吸食。2月3日,吴某荣等3人均被行政拘留,在脱毒后,嫌疑人吴某荣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交通违法 涉毒人员 警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