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培训会在南靖举办

zz.fjsen.com  2015-02-05 10:11: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5日讯(福建日报曾雍维 陈瑞章 郭碧燕)3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中国教育学会培训中心承办的“世界遗产媒体传播与通信方法”培训会在南靖云水谣景区举行,来自世界各遗产地的70多位代表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这是该培训会首次在中国举办。会议后,代表们将游览云水谣景区,通过各自的视角把旅途中的风景拍摄制作成一部部微视频,向全世界人民展现。

联合国教科文培训会是一个国际性活动,旨在通过专业领域的技能培训,促进世界遗产活动中的青年领袖能够掌握一定的专业技能、创建网络平台、提升保护和行动力,成为世界遗产的宣传者、保护者和传承者,为世界遗产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