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县长在忙啥?

zz.fjsen.com  2015-02-06 09:49: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霄 关键词:走访企业

3日,云霄县委书记陈水树、县长王金狮分别走访慰问20家规模企业,希望企业在有关部门帮助下克服困难,不断做强做大。当日,陈水树还走访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海关。(王一雄)

★永安 关键词:述职评议

3日,永安市委书记黄建平主持召开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对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被点评问题多的要有勇气面对,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魏兴谷)

★漳平 关键词:竹业项目

3日,漳平市委书记赖招源到和平镇重点竹产业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

目和配套设施建设进度,要求各方加强协调,保证项目平稳推进。竹产业是漳平市近年来大力发展的农业产业项目,目前已引进多家企业。(陈俊毅)

★新罗 关键词:民生事业

3日,新罗区委书记王龙到大池镇调研社会民生事业,先后察看了龙池工业开发区、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场等,希望大池镇做好农产品深加工,促进特色农业发展。(温连光)

★泉港 关键词:慰问群众

3日,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区长吴礼源到涂岭、南埔、山腰等乡镇(街道),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要求镇村干部统筹利用好社会救助联动系统平台,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庄国辉)

★永定 关键词:问题整改

4日,永定县委书记刘先裘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通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永定县委对聚焦“四风”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目前已整改到位27项。(刘永良)

★永春 关键词:部署工作

4日,永春县委书记林锦明、县长蔡萌芽在全县工作会议上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提出推进经济增长常态化、特色农业现代化和县域新型城镇化,要注重转型升级、集约经营、生态宜居、创新驱动。(蒲远宝)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