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荣膺金融行业年度评选三项大奖

zz.fjsen.com  2015-02-07 10:00:30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7日讯(通讯员 杨雨露 见习记者 钱静雯)近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三届“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融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中国大饭店举行。此次评选中,中国建设银行一举获得“最佳中资银行”、“最佳社会责任银行”和“手机银行最佳品牌”三项大奖。

2014金融界“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旨在甄选出表现优异的金融机构,评选由专业市场调查机构完成,将现代调查工具、专业模型产品和客户行业特点三者有机结合。评选过程中,建设银行凭借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用户体验导向的服务价值理念以及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肯定。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