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推出手机端购买火车票支付抽奖活动

zz.fjsen.com  2015-02-07 10:03:34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7日讯(通讯员 杨雨露 见习记者 钱静雯)记者从建设银行漳州分行获悉,2015年1月25日-2015年3月15日,建行推出“网上购车票,支付用建行”手机端支付抽奖活动。通过“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使用建行手机支付购票成功后,单笔订单满50元即可立即参与“网上购车票,支付用建行”活动。客户只需在交易成功页面后点击"去抽奖"即可通过轮盘抽奖获得话费、数码3C等产品。

原有的通过www.12306.cn网站的支付抽奖活动时间与形式不变,手机端抽中奖品的使用规则与PC端奖品规则保持一致。奖品将以善融商务兑换编码形式于中奖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手机短信发送至中奖客户手机上,手机号码以客户在中奖页面填写的手机号码为准。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