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手机支付新体验 推出9.9元抢影票活动

zz.fjsen.com  2015-02-07 10:04:21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7日讯(通讯员 杨雨露 见习记者 钱静雯)史上最长的寒假来啦,又逢情人节、春节,不想宅在家里当宅男宅女,那就约上你的她或他,一起来看场电影吧。日前记者从建行福建省分行获悉,该行即日起至3月6日,推出“用建行手机银行,9.9元看精彩大片”特惠活动。

活动期内,每周六上午10点整开始抢票,使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的客户可用9.9元抢购当地部分影院的3D电影票电子兑换券,客户可凭电子兑换券在有效期内兑换所需电影票,每位客户每周限购2张,活动期间限购4张,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据悉,活动支持的影院有:金逸福州宝龙IMAX店、金逸福州城门新天宇店、福州大戏院、金逸泉州国贸店、大地数字影院--晋江阳光时代、大地数字影院--惠安世纪广场、大地数字影院--漳州凯德、政和七星电影城、邵武红日国际影城、大地数字影院--永安佳洁广场、大地数字影院--三明会展中心、大地数字影院--龙岩长汀财富、龙岩中影数字梦工坊影城、大地数字影院--莆田三信金鼎、宁德蕉城人民影院等共15家影院。

活动期间,登录建行手机银行新版客户端首页--“悦生活”-“娱乐出行”-“电影票”-“兜有电影”-“活动”进行抢购并完成支付。或登录建行手机银行旧版客户端首页--“生活服务”-“电影票”-“兜有电影”-“优惠活动”(右上方)进行抢购并完成支付。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