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外汇业务 把爱速汇到国外亲人身边

zz.fjsen.com  2015-02-07 10:05:26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7日讯(通讯员 杨雨露 见习记者 钱静雯)又近春节,赴美多年的张先生今年又不能回来过年。“已经很多年没有跟父母一起过年了。”张先生有些无奈。“还好,建行个人国际速汇的全流程服务,快速省心,总是能及时送达我的思念,向父亲表达我的一份孝心。”张先生对建行个人外汇业务赞誉有加。

国际速汇电话解付 让爱加速到达

张先生对建行个人国际速汇已经很熟悉了,每年春节,他都要汇一笔“孝心钱”给父母。去年,张先生通过朋友还了解到建行的个人国际速汇电话解付业务,老人在家打个电话就可让境外钱款“瞬间”到达账上。这样,老人就不用专门去银行办理收汇解付。父母亲不用再奔波劳累,张先生对建行这个业务很是赞赏。

原来,这是建行的电话外汇解付业务。客户只要事先持身份证件及常用的银行账户到建行网点签约,在需要解付时只要拨打建行客服热线95533,提供解付码,足不出户就实现个人国际速汇款项的解付到账。

“不能回家陪他们过年,但至少,方便快捷的国际速汇,能让我觉得自己有尽一点点孝心!至少也让他们觉得,他们的儿子有一直惦记着他们。”张先生感慨道。

网银结售汇 爱的快捷通道

“儿子在英国留学,两年没回来了。真的好想他!”家住市区的王女士两年前将刚满18岁的儿子送出了国,希望他在外能多磨练多长见识。往国外汇款也成了王女士的“必修课”。

王女士告诉记者,以往为购汇,她经常要到银行柜台排队办理,很是费时费力。

“现在好了,有了建行个人网银结售汇,给儿子汇款更方便快捷了。”陈女士通过建行个人网银进行境外外汇汇款,不仅方便快捷,还不受网点营业时间限制。此外,通过系统设置汇出路线的常用模版,还能大大简化手续。

据悉,建行个人网上银行结售汇业务涵盖了美元、港币、日元、欧元、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和英镑等常见币种,交易时间是从每天早上8:00至晚上8:00,节假日照常服务,相比银行柜台,多出了整整4个小时的交易时间。

同时,建行工作人员提醒,网银渠道的境外汇款手续费是折成外币直接从汇出账户中扣收的,所以汇款时应确保账户中有足够的余额,以保证汇款成功。

建行迎羊年 外汇路路通有礼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

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均可获得价值30元礼品:

(1)个人在建行签约个人国际速汇电话解付;

(2)个人在建行购汇并同时办理外汇汇出汇款3000美元(含)以上;

(3)在建行办理个人外汇汇入款解付(含个人国际速汇业务)并同时办理结汇达3000美元(含)。

以上客户办理完业务即可凭交易凭条领取,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