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压岁钱 碰撞出春节快乐元素

zz.fjsen.com  2015-02-07 10:0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羊年新春将至,给孩子准备压岁钱又成了不少家长头疼的问题,给少了感觉没面子,多给了确实有经济压力。2015金羊年,中国建设银行隆重发行一款不一样的黄金压岁钱——《喜羊羊和灰太狼压岁金“钞”》,为孩子专属订制,孩子喜欢价格实惠又有面子,各种优势使其一举领跑羊年压岁档。快乐金羊年,就从一张《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开始!

羊羊家族来“压岁” 平安好运长相随

2015羊年新春恰逢60年一遇的金羊年,中国建设银行携手 “喜羊羊与灰太狼” 品牌,倾情打造出首款专为小朋友们订制的黄金压岁钱——《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孩子们最爱的喜羊羊家族齐来压岁,身穿吉服捧元宝、放鞭炮、舞龙、放风筝、拿寿桃……送出最吉祥、最喜庆、最"金"喜的羊年祝福;金“钞”背面则以保佑孩子健康平安的宝宝锁为主图,其上雕刻蝙蝠、鹿、鹤等吉祥图案,寓意福禄寿齐全,竖版造型让金钞既是平安锁,也是护佑孩子平安成长的护身符,让平安好运陪伴小朋友们整个金羊年。

羊羊金“钞”有新意 好看好玩有惊喜

《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创新式运用正面横版、背面竖版的独特设计,充分满足孩子喜欢新鲜、追求多变的心理;独创的放大镜式包装,既能让小朋友可以多视角地观察每一只萌态可掬的小羊,又可充分激发他们的观察力,让小朋友们可以惊喜地发现金“钞”中的一个个小秘密,既好看又好玩,绝对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喜气洋洋!

买《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请到中国建设银行

《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采用国际顶尖的黄金超薄双面压铸一体成形及彩印工艺精制,色彩艳丽,吉祥喜庆。金“钞”由迪士尼官方授权,中国建设银行权威发行并独家销售,每张金“钞”均有全球唯一编号及“中国建行银行”LOGO字样,建行出品,必属精品!各位小朋友的家长们,买《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一定要去建行网点购买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