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荣获互联网应用领域多个奖项

zz.fjsen.com  2015-02-07 10:09:22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6日讯(通讯员 杨雨露 见习记者 钱静雯)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接连荣获专业组织和主流媒体颁发的2014年互联网金融支付“风险联防优秀奖”、万事达卡“2014年最佳支付创新产品奖”、中国银行业客服中心“综合示范单位奖”和搜狐“金赢销奖-最佳精准营销奖”等多个奖项,表彰建设银行信用卡在互联网风险防控、移动支付、客户服务、营销宣传等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

在风险联防联控方面,建设银行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支付安全联盟创始成员之一,积极推动行业共同净化互联网支付环境,广泛开展互联网安全用卡宣传,累计宣传受众达2亿人次。在移动支付创新方面,建设银行在业内首创推出龙卡电子支付钱包,实现跨境互联网消费“一键式支付”。在客户服务方面,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启动“智慧客服”平台建设,电话接通率、首呼解决率大幅提升,400客服热线满意度四行第一,每百万张卡投诉量持续保持同业最低。在营销宣传方面,建设银行顺应互联网时代新兴媒体传播方式,围绕世界杯等热点事件,借助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实现精准营销,进一步提升龙卡信用卡品牌形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