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60岁阿婆出门倒垃圾被撞身亡 育有一片水仙花田

zz.fjsen.com  2015-02-09 09:46:17  肖和勇 陈青松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肖和勇 陈青松 戴江海)前晚11点20分许,寒风阵阵。省道官九线龙海市下庵村路段,事发路段两旁有很多商铺,都在卖着水仙花。风过处,尽是淡淡的香。在这暗香浮动的夜里,厝边们神色悲伤。

马阿婆躺在冰冷的路面上,身体冰凉。十几个家人,守在马阿婆身边,悲恸大哭。围观的厝边,对马阿婆的生前事,他们低声谈论着,不时摇头叹息。

从他们的话语中,海都记者仿佛看到一个60岁的老妇,勤劳而坚强的身影。她每天起早贪黑,做着各种家务。全家老小顿顿饭菜,都靠她张罗。她个子不高,却十分能干。许多年里,她一个人要种两三亩田地。那片田,年年种着水仙花,一直长势喜人。

这是一段没有路灯的路。借着过往车灯,海都记者观察了10多分钟,总算看清了现场。马阿婆倒下的位置,身边散落着垃圾。而在前方几米处,停着一部厦门牌照的小车,车尾还压着个垃圾桶。

时间,回到一个多小时前。当晚10点多,多个商铺老板证实,他们听见“砰”的一声响,冲出来就发现马阿婆倒在路上,撞倒她的正是那辆厦门牌照的小车。

“她是出门倒垃圾的,没想到会被撞到。”厝边们说,他们商量着待天亮之后,上门帮着料理后事。

昨天早上,海都记者从龙海警方获悉,肇事司机是张某,漳州诏安人,20多岁。具体事故原因,交警还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60岁阿婆 出门倒垃圾 被撞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