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表彰一批文艺作品和土楼摄影作品

zz.fjsen.com  2015-02-10 09:01:13  陈仕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陈仕禄 文/图)近日,华安县顶三峰餐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5年华安摄协、民协迎新春优秀旅游歌曲传唱活动暨第十一届福建非物质文化遗产“光长杯”文艺作品大赛、福建土楼采风摄影比赛颁奖会在这里举行。

本次活动由福建海西燕石画院、漳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华安县摄影家协会和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邀请了省市及厦门特区摄协、民协有关领导,文艺界知名人士,企业家,县文联各协会主席等共100多人参加。

现场传唱县歌《华安三宝》、《我爱贡鸭山》和《走进和春》;公布了第十一届福建非物质文化遗产“光长杯”文艺作品大赛、福建土楼采风摄影比赛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评出了2014年度华安县优秀民间文艺家12人,摄协和民协优秀会员50人,授予2015年华安县摄协、民协创作基地8个,华安县摄协、民协会员之家7个。活动中,大家还一起观看文艺演出,并参与礼品抽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