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县长在忙啥

zz.fjsen.com  2015-02-11 10:03:04  蒲远宝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 关键词:工作责任书

9日晚,南靖县委书记张琳光、县长郭德志召开颁发2015年度工作责任书专题会议,并给各镇(区)及有关部门颁发了包括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业发展、安全生产、耕地和矿产资源保护等11个方面的工作责任书。(林国浈)

★周宁 关键词:老干部

9日,周宁县委书记陈鸿飞、县长雷维善参加老干部工作座谈会。雷维善报告了政府工作情况。陈鸿飞要求有关部门对老同志政治上要尊重、思想上要关心、生活上要照顾;希望老同志弘扬优良传统,为当地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周天鑫)

★尤溪 关键词:重点项目

9日下午,尤溪县委书记伍斌、县长杨永生参加今年首次重点项目视频点评会,对今年县级重点跟踪项目1月份进展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并提出促进下阶段工作的具体举措,要求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促进产业优化升级。  (张德遴)

★泉港 关键词:三农工作

9日,泉州市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区长吴礼源参加全区农业农村工作会,部署今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立足区情,推动土地、资金、劳动力等要素有序流动和科学配置,开创新常态下“三农”工作新局面。         (庄国辉)

★武夷山 关键词:困难党员

9日,武夷山市长徐春晖走访慰问了许贞煊、祝德恒等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祝福,并征求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徐春晖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建设做出了贡献,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各方面的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熊慎端)

★永春 关键词:医院搬迁

9日,永春县委书记林锦明、县长蔡萌芽与其他县领导一起检查县医院新院搬迁工作。永春县医院新院项目一期建设用地86亩,建筑面积6.61万平方米,床位600张,目前已实现部分搬迁,相关科室开始投入使用。(蒲远宝)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