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旅游首创全省第一 成为游客最满意的城市

zz.fjsen.com  2015-02-13 16:56:4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彭毅 蔡伟娜)日前,《2014年第四季度福建省游客满意度分析报告》新鲜出炉,漳州以78分的绝对优势荣登榜首,成为福建省游客最满意城市。

近年来,漳州旅游市场冲出重围、持续发力,自2013年第二季度开始“逆袭”,从全省倒数第三一跃成为榜单明星。漳州市旅游局策划组织了一系列旅游宣传营销活动,不断提升漳州城市旅游形象。同时,以自驾游、自助游的散客群体为市场主客源,着力发挥资源优势,全媒体、多渠道、立体化地加强旅游宣传,有效地吸引了省内外游客上漳州“领略闽南风、独享漳州味”。在此期间,游客满意度指数一路攀升,“游前期望”“餐饮服务”和“旅行社服务”等多项指标均以高分脱颖而出,于2014年底荣登榜首,成为福建省内游客最想去、也最满意的城市。

在本次的权威调查中,漳州在“旅游质量预期”、“与期望相比的满意度”和“重游的可能性”等方面均名列全省第一。据了解,该调查是福建省旅游局委托组织的市场专项调查,该调查在全省选取部分交通口岸、星级酒店和景区,对游客进行拦截式调查,并在各大社交网站以及国家旅游局等网站进行网络舆情监测,调查结果在全省旅游业内极具公信力和权威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旅游 游客最满意的城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