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zz.fjsen.com  2015-02-14 09:50:45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3日上午,市长檀云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芗城、龙文两区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张翼腾、黄庆辉等参加检查。

春节临近,漳州市各大市场熙熙攘攘、人头攒动,从蔬菜水果到肉鱼生鲜,各种农副产品琳琅满目。檀云坤一行来到市区新华市场、万达广场永辉超市等地,察看节日物品供应情况和平价商品销售情况。檀云坤走到摊位前,与商户亲切交谈,与前来采购的市民唠起家常,并向大家拜早年。他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各级有关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市场监管,确保市场货源供应充足,物价保持平稳,质量安全可靠,真正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檀云坤同时检查了永辉超市的消防安全情况,并来到龙文一中分校建筑工地、中心客运站了解建筑工地和春运交通的安全保障情况,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好安全关,认真排查整改各类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道路交通安全方面,要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驾驶等行为。消防安全方面,要对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要害部门、商场、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建筑工地在春节放假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对施工现场进行断水断电,对放置易燃物品仓库进行清理,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