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到漳州开发区 “稻草嘉年华”high翻天

zz.fjsen.com  2015-02-16 08:17:13  张韩丰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王龙祥 文/图)春节期间,不妨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前往漳州开发区,体验“稻草嘉年华”吧!

2015年2月21日到3月8日,漳州开发区黄金海岸请来了喜羊羊、芭芭拉小魔仙、小黄人、果宝特工、摩尔庄园、熊大熊二、光头强……陪你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新年!

日前,导报记者怀着满满的好奇,先来探个营,只见800平方米左右的大型稻草人迷宫,就连大朋友都不禁high起来。

随处可见100多只憨态可掬、形态各异的DIY稻草人,正在热情地欢迎你。其中有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卡通形象:可爱的海绵宝宝、呆萌的小黄人、搞怪的小丑鱼、调皮的蓝精灵……都是萌萌哒,忍不住要上前合影留念。

你还可以和孩子参加稻草人DIY制作,创造专属于你的稻草人玩偶。还有个好消息,现场还将提供各种漳州特色小吃、美食供游客品尝,让游客在感受稻草人魅力的同时,还能充分享受味蕾的美妙体验。

今年春节,快带着你家宝贝到漳州开发区玩耍吧!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开发区 “稻草嘉年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