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二次常务会

zz.fjsen.com  2015-02-16 09:11:13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二次常务会

15日,市长檀云坤主持召开今年第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古雷开发区管委会关于海域收储有关问题的汇报。会议强调,海域收储事关古雷发展,抓收海工作就是抓项目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海域收储方案,认真抓好收储任务落实,加快组织实施,为古雷新一轮开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原则通过了2015年市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和措施分解。会议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按职责分工,厘清“责任田”,拉满弓、用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研究了市属重点国有企业2015年度投融资计划安排。会议强调,大发展、大建设需要大资金,要创新融资模式,多方筹措资金;要加强沟通,对接好金融机构、对接好项目,把融资资金用在好项目、大项目、重点项目上,发挥好的效益;要加强融资监管,保证资金安全,防范金融风险。

会议还研究了建立古雷石化产业基金(二期)、启动债权投资计划等事项。(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丫头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