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评选邀您来投票 2月25日截止

zz.fjsen.com  2015-02-16 09:16:51  康金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最美家庭”评选邀您来投票

2月10日至25日接受网友投票

东南网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由省妇联主办、东南网承办的中国人寿杯2015年福建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网络专题(http://women.fjsen.com/node_160153.htm)已于2月10日上线。即日起至2月25日接受网友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最美家庭”。

凡具有本省户籍或在本省居住1年以上,家庭成员无违纪违法记录的家庭,均可通过群众自荐、举荐或组织推荐参加活动。主办方将根据公众投票和评审会意见,于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期间,向社会揭晓100名福建省“最美家庭”名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