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多措并举确保春节金融服务

zz.fjsen.com  2015-02-18 13:10:10  李希豪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获悉,今年春节工行漳州分行根据长假期间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特点专门制定了服务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丰富多彩的金融服务。

一是统筹安排网点的营业时间,保证有足够数量和服务覆盖半径的网点开门营业,优先安排主要商业街区及居民区的网点营业,确保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业务能正常办理。全部营业网点除夕对外营业至中午12:00,但不办理对公业务;初一至初三,漳州市区的分行营业部营业厅、各县支行营业厅对外营业但不办理对公业务,营业时间:上午9:00--下午4:30分;初四至初六,全部营业网点对外营业,不办理对公业务。同时,各休业网点提前公布营业安排,方便客户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

二是工行电子银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春节期间,工行的自助机具、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将继续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客户可以方便地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理财购买、手机充值以及缴纳公用事业费等各类业务。春节期间,客户使用工行个人网银(含向境外工行汇款)、电话银行办理异地转账业务,手续费在银行网点优惠标准的基础上再打5折,通过手机银行打2折。据了解,春节长假前,工行漳州分行专门对全行各类自助机具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在节日期间还将随时监控ATM等自助机具的运行情况,及时补充现金和处理应急事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