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现史上最大出国过年旅游潮 漳州预定量高三四成

zz.fjsen.com  2015-02-23 09:47: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15年春节将现史上最大出国过年旅游潮。今年春节期间,福建漳州出境游需求强劲,预定量比往年高出了三四成,尤其以东南亚线路居多,一些市民因为国内旅游目的地价高涨宁愿出国过春节。

记者从漳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漳州市民出国旅游预定量比往年多,而且比往年预定的早。1月份,多条出境路线已经预定满,2月份则迎来了春节期间境外旅游预定的最高峰,尤其像东南亚路线。今年东南亚路线预定非常的火爆,特别是韩国跟泰国路线。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春节前两个月,韩国线路和泰国线路就已经被预定满了,另外一些欧洲线路也比较受漳州市民青睐。

在走访中,记者也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不少漳州市民早早就到旅行社咨询和预定春节出国游的线路,现在相信很多的游客已经缠绵在外国的异域风情之中。不少市民也表示,选择出国过年游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今年许多国内旅游线路的价格相对比较高,出国游的价格反而是自己所能接受的,对于恪守传统过年观念的漳州市民来讲,每年都是在自己家乡或者国内过春节,到外国游玩不仅可以领略国外独特的人文景观和异域风采,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也是非常特别的一件事情。同时,不少漳州市民选择出国过年旅游,也是为了避开旅游高峰期。

不少旅游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今年漳州市民出国游需求强劲的一个主要原因在于出国游的价格比较便宜,手续也比较简单,都是落地签,市民只要办个护照就可以了。同时,许多出国旅游线路像东南亚线路、春节期间气侯也比较暖和,比较适合游玩,价格也只在三千到六千左右,比国内的不少旅游线路还便宜。(漳州台记者 林青青)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春节 最大出国过年 旅游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