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婚宴闹纠纷工商节日调解忙

zz.fjsen.com  2015-02-25 11:44:18  朱少文 谢武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5日讯(福建日报 朱少文 谢武全)22日,收到某酒店负责人退还的800元后,沈先生激动地说:“大家还在过年,而你们还在工作,添麻烦了,谢谢你们!”

原来,一个月前,沈先生与父母商量后来到东山县西埔镇某酒店,预订农历正月十四晚上的婚宴,并交付了1000元押金。“结婚是大事,办婚宴是好事,可家里冷清清的,非到酒店办不可吗?”沈先生的爷爷坚决反对。几经商量,全家人决定尊重老人家的意见。3天后,沈先生打电话向酒店说明情况表示取消婚宴,并询问能否退回押金,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之后,沈先生两次到酒店,却被告知财务人员不在而无法要回押金。22日,沈先生第三次到酒店,被告知押金不能退,于是愤而拨打了12315。

工商人员掌握情况后,召集沈先生和酒店负责人进行现场调解。由于沈先生提前告知取消婚宴,酒店的订单也未因此受到影响,争议的数额不大,而酒店工作人员不应随意表示押金可以退,使沈先生白跑了几趟。经调解,最后酒店退还沈先生800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