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春节黄金周游客云集 旅游收入首次超亿元

zz.fjsen.com  2015-02-26 08:12:26  朱少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本网记者 苏益纯)2月24日虽然已是春节黄金周的最后一天,但东山风动石、马銮湾等景区依然游人如织。据旅游部门统计,春节黄金周东山县共接待境内外游客10.51万人次,同比增长17%,实现旅游总收入10424万元,同比增长15.6%,成为首个旅游收入超亿元的春节黄金周。

春节前,东山县就精心筹备了谷文昌精神红色之旅、滨海观光蓝色之旅、生态绿色之旅等三个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此外,“一镇一日游”成果初显。樟榕民俗文化观光园、杏陈生态体验片区、铜陵小吃城开业及东山歌册等“非贵”表演、关帝庙守岁、民俗文化踩街等民俗体验更是吸引游客驻足流连,给游客留下独到印象。正月还是民间朝圣旅游的高峰,不仅当地信众,就连周边县份到东山朝圣的信众也非常多。四方游客云集,东山的海鲜酒楼、大排档更是生意兴隆、座无虚席,游客吃得开心,商家赚得欢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东山县 春节 黄金周 旅游收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