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市首次纳入空气质量排名

zz.fjsen.com  2015-02-28 11:44:00  郑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通讯员 曾咏发)27日,省环保厅发布9个设区城市1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武夷山市等14个县级市首次纳入排名。根据7个县级市上报的有效性数据,排名依次为:武夷山、长乐、福清、建阳、晋江、福鼎、石狮。另外,福安、龙海、永安、建瓯、邵武、漳平、南安等其他7个县级市因设备正在试运行,暂无有效监测数据。

9个设区城市空气质量排名依次为:南平、泉州、宁德、龙岩、莆田、厦门、福州、漳州和三明,主要污染物均为细颗粒物(PM2.5)。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