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先行先试“微爱•益起捐”公益活动

zz.fjsen.com  2015-03-01 09:04:43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日讯(通讯员 李希豪 见习记者 钱静雯)“微爱•益起捐”公益店是工总行团委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金融青年积分公益圆梦活动”号召,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打造的公益平台。该项目通过客户线上购买虚拟公益商品,筹集定向公益项目善款。

为发动团员青年先行先试,切身体验工行打造的众筹式、电商化的公益项目,漳州分行团委下发体验通知,并在团员微信群、分行工作群内广为宣传,通过NOTES信箱发送公益项目的链接,在短短一周的“微爱.益起捐”公益店上线测试期间,有48人次参加体验,为“微爱.益起捐”公益店首期推出的“希望工程快乐美术教室”项目筹集善款。

2月14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微爱.益起捐”公益店已正式上线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该公益店的上线开创了国内公益机构与电商平台合作开展线上慈善公益项目的先河。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