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开办由国寿财担保的汽车分期付款业务

zz.fjsen.com  2015-03-01 09:22:17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日讯(通讯员 曾肃平 李希豪 见习记者 钱静雯)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获悉,2月27日,工行漳州分行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在厦门签订了《牡丹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自用汽车消费贷款保证保险合作协议》,掀开了汽车消费专项分期付款由该公司提供保证担保的序幕。

工行漳州漳州元光北支行陈福顺行长介绍说,作为该项业务的试点单位,元光北支行于2月28日开始受理由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提供保证担保的汽车消费专项分期付款业务,仅一天就办理8笔业务金额130万元。这一业务的开展不仅将大幅度增加分期付款的业务量,还将有效地降低汽车消费专项分期付款业务的风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