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妙龄女子全身赤裸遇害 凶手竟是46岁邻居男子

zz.fjsen.com  2015-03-02 07:48:25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陈的爷爷常年拄着拐杖

 小陈平常与爷爷同住一屋

东南网漳州3月2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 文/图)2月27日下午6点多,本是一家三口吃晚饭的时间,但17周岁的小陈却迟迟没有回家吃饭,经过亲戚和邻居的寻找,当晚9点多,小陈全身赤裸死亡,被发现在邻居家中,这一幕发生在漳浦县六鳌镇鳌东村。

昨日下午,东南网记者前往漳浦六鳌镇鳌东村受害者小陈家中,小陈家属正在商量后事。据介绍,17周岁的小陈是家中养女,与父亲、爷爷三人住在一起。父亲是残疾人,家中靠低保和亲戚接济维持生计。小陈读了两三年书后,便一直在家中照顾患有风湿的80多岁爷爷。

“前天下午4点多的时候还在帮邻居挑菜,6点多吃饭的时候却找不到人。”小陈的堂叔陈添坤向东南网记者介绍说,小陈的爷爷马上便托邻居给小陈的姑姑打电话。

随后,亲戚和邻居们一起四处寻人,找了几个小时都没找到人。小陈的姑姑听人说,小陈曾在邻居陈某家里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妙龄女子 全身赤裸 遇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