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全民健行登山已报名千人 3日将举办报名推介会

zz.fjsen.com  2015-03-02 16:38:46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昨日,记者从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获悉,3月15日将在台商投资区文圃山举行“海峡两岸全民健行登山活动”,截止至1日活动报名人数已达数千人。

据介绍,为了方便广大户外爱好者的参与,3月3日至5日,主办方将在漳州市体育中心北广场举行现场报名推介会。

据介绍,本次活动参加者有工人、农民、教师、企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同时邀请台湾同胞、台湾地区体育社团等各界热爱户外运动等人士参加。

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副会长杨国明介绍说,本次活动是响应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福建举办,同时通过阳光户外运动增强两岸民间民众的友谊,也促进民间两岸民众的往来,共筑美丽中国梦。

此次活动线路全程约8公里,活动当天,主办方将在漳州市体育中心北门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后,统一安排公交车、大巴把参加健行登山的市民运送到文圃山山脚。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主办,漳州市委统战部、中共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漳州市旅游局、漳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漳州市物价局、漳州市环保局、漳州市体育总会、漳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漳州市金门同胞联谊会等单位为支持单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海峡两岸全民健行登山 报名推介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