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龙海支行普惠金融服务获肯定

zz.fjsen.com  2015-03-05 09:4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上午,人民银行龙海支行行长吴智龙带领各部门主任到邮储银行龙海支行开展调研指导。

会上,邮储银行龙海支行长邹绍建对龙海人行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该行扶小助微取得的成绩、面临问题及未来发展的工作设想。调研组充分肯定该行有效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与特色支行建设有效结合,领先全国邮储银行、领先龙海各金融机构发放“在建网批指标质押贷款”及“在建远洋渔船抵押贷款”,领先全省各邮储银行,率先促成“公司+农户贷款”新品种落地等普惠金融服务模式;并对该行参加全国银行业“五星级服务网点”角逐,勇担重任代表龙海金融机构参加龙海市首届“工会杯”广场舞比赛荣获二等奖,案防工作实现“零”案件目标及获得漳州市分行“合规大讨论”活动先进单位第一名等各项成绩表示祝贺。

调研组一行通报2014年各项考评指标情况,并提出要加强国库业务知识学习,要做好统计数据变化分析、做好现金清分收付及小面额人民币投放工作、认真深入开展人民币和反假币宣传,要利用农民创业园项目,为创新发展注入生命力。吴行长提出:一要多沟通、多协调、多互动。二要深化创新力度,保持业务发展生命力。三要充分利用邮政网络优势,提升服务水平、服务效率,做强做大邮储银行。四要加强内控管理,风险管理。五要加强学习,落实人行各部门提出的各项要求和建议,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调研组表示,龙海人行会全力以赴帮助和支持龙海邮储银行发展,为龙海邮储的二支建设开绿灯。

龙海人行吴行长一行的调研更加坚定了邮储银行龙海支行全力投入2015年工作的信心,也为该行全年战略规划实施以及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