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庆“三八”女职工才艺作品展开幕

zz.fjsen.com  2015-03-07 09:24:08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7日讯(通讯员 邵爱霖 本网记者 王亚男)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漳州市总工会举办为期3天的“巾帼展风采、共绘中国梦”漳州市女职工才艺作品展在市青少年宫开幕。开幕当天上午就有200多人前往观赏。

这次作品展共征集到书画、摄影、刺绣、编织、剪纸、手工艺等6大类作品近500件,从中精选300余件作品进行公开展示。这些作品是漳州市女职工们用美的感悟、巧的构思,精心创作琳琅满目、美轮美奂的作品,充分彰显了女性的聪明才智,抒发了对火热事业和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与执著追求。通过举办这次女职工才艺作品展,为漳州市广大女职工搭建一个丰富生活、表现自我的舞台,引领漳州市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出漳州市新时代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聪明才智,为漳州市各项事业协调推进做出新时代女性应有的贡献。

作品展示时间为3月6-8日,欢迎全市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参观。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三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