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核心价值观 真情寻找“最美家庭”

zz.fjsen.com  2015-03-09 10:51:38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弘扬核心价值观——真情寻找“最美家庭”

□漳浦县地税局(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2014年2月,全国妇联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后,我局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以“爱岗与爱家兼容并济”为主题,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地税家庭”活动,以引导地税员工与所在家庭广泛参与为重点,积极传播正能量。

我们全体动员,发动全局所有员工积极参与,以每位员工都提交一句家风感言的方式,将全员视线聚焦到“寻找”活动中来。我们锁定主题,倡导爱岗爱家。我们打造平台,在单位局域网搭建“晒微幸福 倡新风尚”平台,开辟“美丽家庭”专栏,鼓励员工通过图片、文字故事、感言等方式分享“最美”风采。

在活动中,我们坚持做到“六个第一时间”:第一时间下基层单位与员工沟通,听取好的意见建议;第一时间发出活动倡议,引发社会各界参与话题热议;第一时间刊登家风感言,竞相“比美”,激发活力;第一时间晒出局领导幸福组图,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第一时间实地采访入选家庭,确保信息真实;第一时间揭晓宣传结果,提升活动关注度。(报告人:漳浦县地税局妇委会主任柯志华)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